降低宫体癌发病率就选咖啡

  近20年来,宫体癌的发病率呈现上升的趋势,糖尿病、高血压和肥胖患者都是宫体癌发病率的高危人群。怎样预防宫体癌?根据日本的调查研究显示,咖啡可以很有效的降低女性患宫体癌的风险。
  

 



  1990年至1994年,日本厚生劳动省对全国10个地区的约5.4万名40岁至69岁的女性进行了调查,主要了解她们日常生活中饮用咖啡的频率。直到2005年,这些被调查的女性当中患上宫体癌的竟有117人。
  
  研究人员根据她们饮用咖啡的频率,将她们分为每周喝咖啡不到2天、每天喝1杯至2杯、每天喝3杯以上等小组。每天喝3杯以上咖啡的女性,患宫体癌的风险比每周喝不到2杯咖啡和每天喝1杯至2杯的女性降低了60%。
  
  宫体癌和宫颈癌、卵巢癌一样,是危害女性的常见生殖器官肿瘤。日本厚生劳动省的调查还表明,常饮咖啡的人,患上肝脏癌症的风险都会大大降低。
  
  咖啡虽然可以降低宫体癌的发病率,但咖啡毕竟不是灵丹妙药,不能有了什么毛病都去喝咖啡。女性要预防宫体癌疾病,还要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注意营养多样化,适量运动,做到劳逸结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体癌 发病率 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