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让我没有了“性福”

  没有了“性福”

  怎会有幸福?

  见到阿莲,怎么也看不出她已经是个有孩子并离过婚的女人,那优雅的气质、如花的笑容看上去就像是未婚的高级白领。然而,貌美干练如她,也曾有过难言的隐痛:阿莲在生意场上摸爬滚打好几年,小有资产,可老公在两年前却无情地离她而去了。阿莲说,离婚的真正原因不是感情不好,不是谁有了外遇,是她性冷淡,性生活时疼痛难忍。一段时间以来,阿莲一直忙于自己的工作,心烦,没有食欲,腰痛,尿频,痛经明显,经期长。

  万般无奈之下,她来到了医院,医生为她做了检查后,发现阿莲盆腔有压痛,子宫骶韧带增粗触痛明显,子宫不规则增大左侧壁可触及一包块,子宫是后倾后屈位,诊断结果是:盆腔淤血综合征、子宫肌瘤。经过腹腔镜下子宫肌瘤剔除手术,阿莲终于重拾健康。不久前,她又与一个心仪自己很久的优秀男士步入了婚姻殿堂。在与老公的恩爱中,她终于找回了“性福”的好感觉。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