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的七个食疗药方

  子宫脱垂治疗[方一]

 

  选肥壮的山羊。在羊耳尖部位消毒后取血十数滴,用温开水1次冲服,日服1次,有仅服2次得愈者。

 

  本方适用于气虚所致子宫脱垂。

 

  子宫脱垂治疗[方二]

 

  莲子250克,猪肚1只,黄酒适量。将莲子洗净,冷水浸泡半小时,备用,猪肚用冷水内外冲洗后,用细盐反复擦洗内壁,再用冷水冲洗干净,肚子剖开1个缺口,将莲子塞人肚腔内,再用线将猪肚封口,肚子的两头也用线扎牢,再把猪肚放入砂锅内,加冷水将猪肚浸没,用旺火烧开后,加黄酒2匙,再改用小火慢炖3--4小时。如水不够,可再加水,直至肚子酥烂,离火。吃时,将肚子切开,拆线,取出莲子,烘干,磨成粉末,每日3次,每次1匙,开水吞服。莲子也可加白糖当点心吃。肚子蘸酱油佐餐食,也可切片放人汤内,加细盐半匙,再烧片刻,连汤吃。

 

  本方对妇女子宫轻度下垂属气虚者有效。

 

  子宫脱垂治疗[方三]

 

  何首乌30克,500克重雌鸡1只。将鸡宰杀后去毛和肠脏,以白纱布两三层包何首乌末纳鸡腹内,加清水放锅内煲至鸡肉离骨,取出何首乌末,加盐、油、姜、酒调味,饮汤吃鸡,1日内分两次服完。

 

  本方对肾虚之子宫脱垂治疗很有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脱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