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肌瘤为何出血?

  子宫肌瘤的患者都有可能出现子宫出血的现象,大约三分之一的患者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其实,导致子宫肌瘤出血的原因还是有很多的。那么,子宫肌瘤为何出血呢?

 

 


  1、子宫肌瘤是会随着子宫腔变形而慢慢出现增大的状况,内膜面积增加而使月经过多和出血过久。

 

  2、子宫肌瘤合并存在卵巢无排卵的子宫内膜增生或息肉形成,而导致月经过多。

 

  3、粘膜下肌瘤可因粘膜面积增加以及发生表面溃疡和感染,局部充血等,而引起月经过多、过频、月经淋漓不止或不规则出血。

 

  4、肌瘤妨碍子宫收缩或影响血运造成慢性盆腔充血,而使子宫出血不止。

 

  5、合并慢性盆腔炎可导致充血而月经增加。

 

  6、如果是正处于更年期月经不调的情况,也是容易出现子宫出血的。

 

  无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子宫肌瘤出血,这都说明了你的身体里存在着健康“杀手”,及早解决此类问题才能保全自己的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肌瘤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