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女性易患子宫肌瘤

  工作任务的繁重让很多女性养成了熬夜的习惯,“夜猫一族”的队伍也还在不断的壮大中。但是熬夜也是引起妇科疾病的一种途径,研究表明,经常熬夜的女性容易患子宫肌瘤,这大大的影响了女性的健康。

 

 


  经常熬夜会增加患妇科肿瘤疾病的几率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的一项调查显示,女性由于夜生活丰富,长期暴露在灯光下,会影响体内黑激素的正常分泌,使机体生命节律发生改变,使神经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使孕激素和雌激素紊乱,从而易导致子宫内膜、子宫肌瘤以及乳腺病变。

 

  专家称作息不规律容易使女性患妇科肿瘤疾病的几率大大增加,如果不能及时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及作息习惯的话,则很可能引起生殖器官的器质性病变,更严重的还会导致引起像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妇科肿瘤疾病。而作息规律正常的女性,患妇科肿瘤疾病的几率要低5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熬夜 子宫肌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