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痛,宫颈炎的一种症状

  总是腰痛,是不是自己老了,体力不行了?其实不一定是这样的,宫颈炎也会引起腰痛的症状。有人认为宫颈炎和腰痛扯不上关系,但是事实就是证明了,腰痛也有可能是宫颈炎造成的。

 

 


  有的女性出现间断性腰痛几年,一直以为是腰椎方面的问题,然而最后却发现是患了宫颈炎。有关专家提醒,妇科病也可导致腰痛,腰痛别忘了看妇科。腰痛可以由多种因素引起,对女性而言,宫颈炎、盆腔炎、妇科肿瘤、子宫脱垂及节育手术后遗症等,这些因素均可诱发腰痛,预防应以定期体检为主。

 

  微微健康网小建议:女性在重体力活动后,如果还出现尿频尿急等现象,在排除了肾脏病和骨科病以后,一定要及早看妇科。如果是宫颈炎,必须及早正规治疗,一般来讲,经过正规治疗后,宫颈疾病和腰痛等不适都会得到缓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腰痛 宫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