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茶预防子宫内膜癌的神奇功效

  如何预防子宫内膜癌?从子宫内膜癌的症状来看,诱发子宫内膜癌的因素主要来自于不良的生活习惯。预防子宫内膜癌,我们的饮食就要有讲究。研究发现,常喝绿茶能帮助女性预防子宫内膜癌,并且功效十分明显。

 

 


  饮绿茶可预防子宫内膜癌。上海市肿瘤研究所最近报告的一项专项调研显示,饮茶特别是饮绿茶,对于子宫内膜癌可能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只是这一预防作用可能仅仅局限于绝经前的女性。该所的科研人员将1997年1月至2002年12月期间确诊、年龄在30-69岁、具有上海常住户口的所有子宫内膜癌新发病例作为研究对象,调研结果显示,饮茶者特别是饮绿茶者比未饮用者,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降低。而且饮茶次数越多,患子宫内膜癌危险性降低得越明显。每周饮茶7次及7次以上者,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降低约20%。而饮绿茶者,又无饮酒、吸烟史,罹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降低约23%。其中每月饮绿茶>200克者,罹患子宫内膜癌的危险性降低约30%。

 

  茶水是养生之物,对疾病的预防也有相当大的作用。常喝绿茶不但能预防子宫内膜癌,还能健康长寿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绿茶 子宫内膜癌 预防子宫内膜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