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最佳的检查时间

  造成宫颈糜烂的原因很多,宫颈糜烂也是很多有过性生活的女性的常见疾病。女性要重视宫颈糜烂的预防和治疗,及时发现宫颈糜烂对治疗有很大的帮助。这就要求患者掌握好宫颈糜烂的最佳检查时间了。

 

 


  宫颈糜烂常常会出现血性白带或是接触性出血,有下腹及腰骶部坠痛及膀胱刺激症状,容易与早期宫颈癌混淆。所以确诊宫颈糜烂需要做宫颈刮片检查,必要时活检。

 

  宫颈糜烂最佳检查时间是什么时候?检查宫颈糜烂一般要避开月经,最好是在月经干净后3-7天检查。

 

  一旦确诊宫颈糜烂,患者就需要及时治疗。宫颈糜烂长期未愈,发展成重度以后,分泌物中会出现大量白细胞,可吞噬精子,从而妨碍精子进入宫腔,影响受孕。宫颈糜烂还可能引发身体其他炎症出现,如果病理病变,可能导致息肉、裂伤、外翻及囊肿等更深度病症。

 

  微微健康网温馨小提示:月经周期短,持续时间过长的女性则更容易患宫颈糜烂。掌握宫颈糜烂的检查时间,有利于宫颈糜烂患者及时进行治疗,提高治疗效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糜烂 宫颈糜烂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