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宫颈癌是否能痊愈?

  不少宫颈癌患者都问到,早期宫颈癌是否能痊愈?早期宫颈癌如果及时治疗的话,就能减少肿瘤恶化的危机。我们来向专家咨询一下,早期宫颈癌治愈的几率有多高。

 

 


  专家表示,早期宫颈癌能否可以治愈与患者身体机能密切相关。身体机能好,免疫力强,才能抵抗癌肿的发展,耐受各种药物治疗,才能治愈疾病。

 

  早期宫颈癌能痊愈吗?对于早期宫颈癌,专家表示,是否能治愈主要取决于是否及时采取了恰当的治疗手段。

 

  一般来说,早期宫颈癌癌肿较小,未发生扩散转移,其最为有效的治疗手段为手术切除。广泛性全子宫切除是早期宫颈癌最主要的手术方法,通常配合盆腔淋巴结清除术以消除邻近的癌变组织。

 

  另外,宫颈癌术后可一定时间内采取放化疗、中医药等治疗等手段以防止复发。

 

  对于早期宫颈癌能否治愈的这个问题,其实只要患者采取了恰当的方法,提高免疫机能,可以耐受各种药物,是可以治愈早期宫颈癌的。增强对肿瘤的抵抗力对宫颈癌患者非常重要喔。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癌 早期宫颈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