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容易复发的原因

  宫颈息肉绝对是一种让女性朋友非常烦心的疾病,因为宫颈息肉很容易复发。为此,她们感到十分苦恼。并且很多宫颈息肉的患者由于早期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导致癌变的后果。那么宫颈息肉复发的原因是什么呢?

 

 


  1、宫颈息肉是因慢性炎症所致,单纯摘除息肉,宫颈管的炎症的刺激仍然存在,所以,息肉仍可复发。

 

  2、有的息肉生长在宫颈管的深处,摘除时,息肉的根蒂未能完全根除,以至不久又从根蒂部长出了息肉。

 

  3、有些患者的宫颈息肉,大大小小,不止一个,手术时仅将肉眼看见的较大的息肉摘除了,眼睛不易看清的较小的或深藏于宫颈管深处的息肉未能一并摘除,以后,这些“漏网”的小息肉逐渐长大,向宫颈口外长出,而形成新的肉眼可见的宫颈息肉。可以选择更彻底的方法治疗宫颈息肉,从而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我们对妇科疾病千万不能抱着“轻敌”的态度,就像是宫颈息肉,不重视护理就带导致复发。预防宫颈息肉复发,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治疗之后做好护理措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息肉 宫颈息肉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