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的阴道镜检查

宫颈息肉的阴道镜检查~~新一代自凝微创治疗技术在治疗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宫颈疾病上率先引进并采用了新一代自凝微创治疗技术,该项技术避免了传统物理疗法中人为因素造成的宫颈损伤,安全度高,在没有任何痛苦的情况下消除病变组织。该技术不出血、无损伤、治愈率高、疗程短、疗效快,不需住院,治疗无结痂,子宫颈光滑如初;避免宫颈瘢痕、狭窄等常规治疗后遗症,特别适合有生育期需求女性的要求。

  宫颈息肉的阴道镜检查整个息肉表面似有一层极薄的包膜,反光性好。起源于宫颈阴/道部表面被覆鳞状上皮的息肉,息肉为粉红色,从宫颈鳞状上皮区突出,基底较宽,也有少数有一较细的蒂,质地较韧,涂3%醋酸后上皮略呈白色改变,数秒钟后即恢复原状。前者较软,质脆,触之易出血,后者较硬,不易出血。

  宫颈息肉的阴道镜检查所见:根据宫颈息肉表面被覆的上皮不同,阴/道镜下有2种图像。宫颈息肉图片属宫颈管粘膜过度增生堆集而形成者,阴/道镜下息肉呈鲜红色,有一定光泽,单发者有一较细的蒂,多发者呈簇状,基底较宽,蒂较短。涂3%醋酸后表面可见水肿之柱状上皮,但不像糜烂出现“葡萄串”改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息肉的阴道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