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性子宫出血有什么临床症状

(5)排卵期出血。在月经干净后10天左右,阴道又流出少量血,有时一两天即干净,称为排 卵期出血。 功能性子宫出血,由于出血频繁,流血量多,流血时间长,患者常常出现贫血或出现乏力、头 晕、耳鸣、面色苍白等症状,严重者会出现休克,甚至危及生命,应引起高度重视。 临床上见到的功能性子宫出血,可分两大类:无排卵功能性子宫出血和排卵功能性子宫出血。

  (4)月经淋漓不尽。有的虽然月经周期正常,但在月经来潮之前已有数天少量出血,颜色往 往发暗,月经来潮数天后又淋漓不尽,月经前后可持续出血十多天。
  功能性子宫出血的临床症状(3)月经量过多。月经周期正常,但是每次出血量过多,可达数百毫升。
  功能性子宫出血的临床症状(2)月经频繁。月经周期缩短,一般少于21天,出血量和出血天数正常。
  功能性子宫出血的临床症状(1)子宫出血不规则。月经提前或错后,完全没有规律。

  功能性子宫出血有什么临床症状呢?你知道功能性子宫出血有什么临床症状吗?你想了解功能性子宫出血有什么临床症状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功能性子宫出血有什么临床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