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宫颈炎二度应该怎么治疗?

慢性宫颈炎二度,实际上有几个种类,如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那囊;您可能是宫颈糜烂型。

  二度相当于中度,我们正常人的宫颈是一个圆的,这个圆顺时针有12个钟点,要是生过小孩以后,在3点或者9点的地方就是一个裂,如果没有生个小孩就是圆的。
  
  正常人的圆钟有一个口,叫做阴道外口,直径有2.5厘米。
  
  糜烂面从中间这个口向外,如果糜烂的面积占了2/3那就是2度的,如果是1/3就是1度的,如果超过了2/3就是重度的,怎么治疗呢?
  
  首先应该做一个宫颈涂片,排除没有宫颈病变,那么我们就可以用药物治疗。
  
  如果不愿意用药物治疗,也可以用物理治疗的方法,如用液氮冷冻,也可以用激光治疗等。一般来说,如果不是分泌物特别多,用点药就可以了。如果比较重就用物理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性宫颈炎二度应该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