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有炎症

现在知道子宫内有炎症怎么办了吧。  慢性子宫内膜炎经适当治疗,绝大多数病人可以治愈。一定要树立治愈的信心,坚持治疗。否则,将会半途而废。
  治疗慢性子宫内膜炎时,首先应看有无引起的诱因,如残留胎盘、宫内避孕器等。去除这些诱因,慢性子宫内膜炎会很快痊愈。否则,一味消炎、疗效也不会显着。安放的宫内避孕器应取出,产后或流产后所致的慢性子宫内膜炎,应作细致的刮宫清除残留的退化胎盘组织;有子宫内膜息肉应摘除;如发现粘膜下子宫肌瘤或子宫内膜癌症应根据情况进行积极治疗;老年性子宫内膜炎,可扩张子宫颈口,以利血液或分泌液流出。同时,可每日口服已烯雌酚1毫克,7-10天后改为每日0.5毫克,共1个月。可有治疗效果;如果加之适当抗生素,如青霉素、链霉素、红霉素、庆大霉素等可提高疗效。但一定在医生指导下使用。
  慢性子宫内膜炎的主要症状是不规则月经或子宫出血;下腹痛或坠胀感;白带增多;发烧等;另外,子宫增大,有触痛,子宫旁周围组织增厚压痛。如果老年人患了慢性子宫内膜炎则会出现绝经后再次阴道出血,且有白带增多,变得稀薄、血性。
  子宫内有炎症是怎么了?如何治疗子宫内有炎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内有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