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腔镜检查疼吗?

  宫腔镜检查疼吗?这是很多有意进行宫腔镜检查的女性都想要了解的问题。宫腔镜检查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技术,应用于很多的妇科疾病的检查和治疗中,那么宫腔镜检查究竟疼不疼呢?

 

 


 
 

  宫腔镜检查是稍微有些疼,一般不在麻醉下做,但是一般人都要以耐受的,跟平时做妇科检查和人流放环的操作差不多。宫腔镜最大的有点是不仅能确定病灶存在的部位、大小、外观和范围,且能对病灶表面的组织结构进行细致的观察,并在直视下取材或定位刮宫,大大提高了对宫腔内疾病诊断的准确性,更新、发展和弥补了传统诊疗方法的不足。

 

  宫腔镜检查棗将带有冷光源的检查器放入宫腔进行检查,能清晰看清宫腔内的病变,并能通过空腔镜进行宫腔内的手术,例如子宫内膜肥厚可通过宫腔镜进行切除手术。有怀疑宫腔内有异常情况作宫腔镜检查是最适宜的了。不会很疼的,保持冷静,不要过分紧张。宫腔镜检查通常无明显痛苦,检查时患者仅感到下腹胀感或隐痛,但都能忍受,对精神较紧张或需行镜下手术的患者也可采取阻滞麻醉或静脉麻醉。如果你害怕疼痛,可以选择局部麻醉。请不要担心,这是一种微创的检查方法。

 

  对于宫腔镜检查,疾病患者其实不需要太过于担心,只要配合好医生,宫腔镜检查的疼痛感其实非常小,也不会给你带来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宫腔镜 宫腔镜检查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