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宫腔镜检查疼吗?

  进行宫腔镜检查疼吗?宫腔镜属于很先进的微创技术,是对女性健康没有任何伤害的一种检查。并且在检查之前会对患者进行一些麻醉处理,因此不会有很明显的疼痛感。因此需要做宫腔镜检查的女性无需过于担心。

 

 


 
 

  宫腔镜检查会疼吗?宫腔镜检查通常无明显痛苦,检查时患者仅感到下腹胀感或隐痛,但都能忍受,对精神较紧张或需行镜下手术的患者也可采取阻滞麻醉或静脉麻醉。官腔镜检查,一般在门诊进行,检查完毕即可回家。

 

  宫腔镜检查会疼吗?宫腔镜是一种光学仪器,用来做子宫腔的观察、诊断及治疗。子宫镜可分为诊断型及手术型,又有软式及硬式之分。软式诊断型子宫镜是利用先进的光纤所制成,管径小,可随意弯曲,容易做整个子宫腔之观察及诊断,检查过程快速(大约2—5分钟),不痛、不伤子宫。

 

  虽然宫腔镜检查的疼痛感不是很明显,但是在检查的过程中可能会因为个人的原因造成一些不适的感觉,只要稍微休息就不会有问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宫腔镜 宫腔镜检查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