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宫腔镜检查疼吗?

  女性进行宫腔镜检查疼吗?最近很多患者都问到了此问题,主要还是担心宫腔镜检查是否会造成强烈的疼痛感。宫腔镜检查并非会出现强烈的疼痛感,当局部麻醉的时候,这种头疼感就会见见的减弱。

 

 


 
 

  宫腔镜是一种光学仪器,用来做子宫腔的观察、诊断及治疗。子宫镜可分为诊断型及手术型,又有软式及硬式之分。软式诊断型宫腔镜是利用先进的光纤所制成,管径小,可随意弯曲,容易做整个子宫腔之观察及诊断,检查过程快速(大约2-5分钟),不痛、不伤子宫。

 

  宫腔镜手术具有痛苦小、出血少、手术时间短、术后恢复快、住院时间短、并发症少、不影响卵巢功能等特点,保留子宫的生理完整性,创伤小的特点。是不用开腹的手术,微创手术的典范。宫腔镜是一项新的、微创性妇科诊疗技术,可用于诊断、治疗和随访子宫腔内病变。

 

  主要用平常心对待宫腔镜检查就可以了,检查和手术的疼痛感会通过一些处理而得到消失,对此不需要过多的担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宫腔镜 宫腔镜检查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