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程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什么

女性朋友对于宫颈糜烂这个病已经不再陌生了,因为大多数已婚女性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宫颈糜烂。那么,不同程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什么?宫颈糜烂的专家指出,根据糜烂程度及面积的不同,可以将宫颈糜烂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情况,不同程度宫颈糜烂的具体症状也是不同的。

1、轻度宫颈糜烂

大家要了解,早期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往往容易被患者朋友忽视,主要是因为轻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不明显,少数患者会一般有白带增多,颜色发黄,粘稠有异味等现象。根据女性感染的病因体的不同,白带的质、量、色也会发生改变。

2、中度宫颈糜烂

随着糜烂程度的加深以及糜烂面积的增大,患者除了有白带增多,白带颜色发黄,粘稠有异味;当炎症刺激外阴的时候还会引起瘙痒的现象;当糜烂面变得充血明显,颜色鲜红或容易出血的时候,那时就会有性生活接触性出血和阴道不规则流血。

3、重度宫颈糜烂

是最为严重的宫颈糜烂,也被称作3度宫颈糜烂。具体症状有:白带增多,颜色发黄,质地粘稠并有臭味,有炎性的白带长期刺激外阴还会引起瘙痒。白带还根据病原体的不同,会发生颜色、状态、质量的不同,因此,还有些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会出现白带夹有血丝,有时在性生活后还会出现接触性出血和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现象,伴有尿频、尿急等症状。

通过以上详细介绍,大家对轻度、中度和重度宫颈糜烂的症状已经有了清楚地认识了吧。希望女性朋友能够重视此病的治疗,在发现病情以后不要拖着不治疗,因为拖得越久,宫颈糜烂程度就越严重,治疗难度也就越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不同程度宫颈糜烂的症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