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白带异常有哪些表现

宫颈糜烂的专家说,白带是女性健康与否的晴雨表,很多时候白带能够客观的反应出女性身体情况,是否出现了妇科疾病等,宫颈糜烂作为一种常见的宫颈妇科病最主要的症状就是白带异常。那么,宫颈糜烂白带异常有哪些表现呢?

专家指出,白带异常是女性宫颈糜烂的症状,主要表现在白带的量、颜色、气味、质地方面的改变,下面我们具体介绍下轻度、中度、重度宫颈糜烂在白带方面的表现:

一,轻度宫颈糜烂。属于一种轻微的炎症表现,白带异常主要表现为白带量增多较少,但是女性如果发现比平时白带多,就要警惕了。所谓轻度宫颈糜烂是指女性的宫颈糜烂程度占宫颈总面积的1/3之内,它主要会出现白带异常,由于病原体的不同,因此所表现的症状也会有所差异。

二,中度宫颈糜烂。病情已经比较严重,很多都是因为轻度宫颈糜烂治疗不及时或者治疗不当演变而来的,中度宫颈糜烂的白带症状表现为白带增多、有时候会有少量的血丝。因此女性患上轻度宫颈糜烂一定要尽快去医院检查治疗,千万不要让疾病转化成中度、或者重度而增加治疗难度。

三,重度宫颈糜烂。是最严重的宫颈糜烂现象,白带方面的表现主要是白带增多量大,颜色为黄色或者乳白色,有时伴有粘稠且有臭味,严重的患者会白带夹有血丝等,所有说女性最好是在轻度宫颈糜烂就应该尽快治疗,而不应该发展到重度宫颈糜烂再去医院治疗。

以上我们了解了宫颈糜烂白带异常的表现,希望女性朋友能够熟悉宫颈糜烂的症状,以便在发病的时候能够及时发觉,及时就医。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宫颈糜烂是完全可以治愈的,大家要对治疗有足够的信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糜烂白带异常有哪些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