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附件炎的食疗治疗

  对着子宫附件炎的发病率升高,子宫附件炎的治疗也让人们非常关心。一旦确诊女性患有了子宫附件炎,积极的治疗是非常重要的。在子宫附件炎治疗中,食疗是一种既有效又无害的方法喔。

 

 


 
 

  1、取大米100克,茯苓15克 车前子10克,红糖适量。将前2味放入纱布包内与大米同时煎煮,粥熟后去药包,放入适量红糖服用。本方具有健脾益气,祛湿之功。

 

  2、用生山楂15克,柴胡、当归各10克,白糖适量。将前3味同时放入锅内煎煮,去渣取汁,服用时调入适量白糖,每日2次。本方具有理气活血的作用,能治疗子宫附件炎。

 

  3、茯苓车前粥:茯苓15克、车前子10克、大米100克、红糖适量。将前2味放入纱布包内与大米同时煎煮,粥熟后去药包,放入适量红糖服用。本方具有健脾益气,祛湿之功。

 

  4、饮食疗法:柴胡10克、生山楂15克、当归10克、白糖适量。

 

  将前3味同时放入锅内煎煮,去渣取汁,服用时调入适量白糖,每日2次。本方具有理气活血的作用。

 

  柴胡习称“北柴胡”,性微寒,味苦。该饮食疗法主治疏散退热,升阳舒肝。用于感冒发热、寒热往来、疟疾,肝郁气滞,胸肋胀痛,脱肛,子宫脱落,子宫附件炎,月经不调。

 

  子宫附件炎是女性常见的女性炎症,这些子宫附件炎的食疗治疗对患者的恢复是很有帮助的。另外,您还可以通过了解一些生活中诱发子宫附件炎的病因,积极的做好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子宫附件炎 子宫附件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