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出血不断 是谁惹的祸?

  医生跟我说,子宫出血不断的原因主要有三个:一是阴道损伤;二是宫颈炎症;三是子宫颈肿瘤。而医生说我是因为子宫颈肿瘤引起的子宫出血,听完医生的话,我的心立刻碎成了两瓣,拔凉拔凉的,如果当初我能够及时治疗,或许就不会是这样的下场……

 

 

  年幼无知,酿造了悲剧

 

  今年我才二十二岁,在一家私企做前台。公司的福利待遇非常好,每年都会有一次体检。目前为止,我在这公司待了已有两年之久,两年来体检身体都没多大的问题,一切正常、健康。同事也经常会对我说,年纪轻轻,身体能有什么问题呀!现在,自己每日都全心全力投入工作,却未察觉自己忽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已经很久了。

 

  某日早餐起床发现内裤上有血迹,心想是不是大姨妈来了,于是就没在意,换了条小裤裤就上班去了。可今天已经第八天,子宫仍出血不断,完全没有要结束的趋势,反而越来越多。顿时心乱如麻,胡思乱想。同事察觉我的异常,让我去医院检查。

 

  检查结果发现,是因为子宫颈肿瘤而导致的子宫出血,我听后立即石化,心想: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子宫出血 子宫出血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