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宫颈妊娠病因必须要警惕

  治疗宫颈妊娠的前提就是要知道诱发它的病因是什么,那么宫颈妊娠的病因究竟是什么呢?宫颈妊娠异位妊娠的发病率并不高,想要再降低发病率,以下的四大宫颈妊娠病因你一定要注意喔。

 

 


 
 

  1、辅助生育技术的应用

 

  随辅助生育技术的广泛开展,包括宫颈妊娠在内的异位妊娠的发病率似有上升。

 

  2、子宫内膜缺陷

 

  人工流产术、刮宫术、中期导产、放置宫内节育器、刮宫产等官腔手术及慢性子宫炎症,破坏了子宫内膜,甚至引起疤痕或官腔粘连,致宫腔内膜不适合胚胎种植而发生宫颈妊娠异位妊娠。

 

  3、受精卵运行过快

 

  受精卵运行速渡过快,当其具有种植能力前已进入宫颈管,在宫颈管内种植、生长和发育。

 

  4、其他因素

 

  多次分娩、子宫或宫颈畸形、子宫平滑肌瘤等,可能与发生宫颈妊娠异位妊娠也有一定关系。

 

  无论哪一种原因引起的宫颈妊娠都必须要注意,女性朋友们在预防宫颈妊娠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以上的这些病因。另外,你还可以了解一下:易与宫颈妊娠发生误诊的三种现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妊娠 宫颈妊娠病因 宫颈妊娠的病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