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炎吃什么药治疗是最好的?

  宫颈炎吃什么药治疗是最好的?宫颈炎如果拖延不治,很可能引起宫颈肥大、宫颈息肉等疾病,给患者到来身心健康的危害。吃药是不少患者的选择,但是前提是你要知道治疗宫颈炎吃什么药。

 

 


 
 

  妇科专家解答:宫颈炎用药分为口服和外用,一般宫颈炎严重到子宫颈糜烂是采用外用药物,外用主要是阴道冲洗药物和阴道内置药物,大部分宫颈炎经过口服药物治疗即可好转,对宫颈炎吃什么药好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科学用药。

 

  宫颈炎是育龄妇女的常见病,有急性和慢性两种。急性宫颈炎常与急性子宫炎症或急性阴道炎同时存在,但以子宫颈糜烂多见。主要表现为白带增多,呈粘稠的粘液或脓性粘液,有时可伴有血丝或夹有血丝。长期慢性机械性刺激是导致宫颈炎的主要诱因。

 

  宫颈炎不仅危害健康还会影响女性生育,同时其复发率也非常高。如果患者选择药物治疗的方法,那么就一定要知道吃什么药治疗宫颈炎。另外,你也可以学习一些预防宫颈炎的知识:如何避免患上宫颈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炎 宫颈炎治疗 宫颈炎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