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保健常识:日常生活中吃什么食物对子宫好

  每当我在街边拿到一些妇科杂志的时候,看到的总是子宫肌瘤、子宫癌等子宫疾病,看得我害怕不已。心想:子宫疾病真是太可怕了!书中说,要想预防子宫疾病的侵袭,就要做好子宫保健。而子宫保健最好的方法就是饮食,那么吃什么对子宫好呢?

 

 

  吃什么对子宫好?书上介绍说,女人在平时生活当中应该多吃一些具有保护子宫功效的食物,还有多吃一些富含与维生素的食物,比如说维生素C和维生素E,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这样可以大大减少女性患上子宫肌瘤以及卵巢癌的几率喔。

 

  书中还介绍说,单纯的依靠从食物中获取维生素是不足的,女性在平时生活中还应该通过服用一些药片来补充充足的维生素,不过最好是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以免影响身体的健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子宫保健 吃什么对子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