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度宫颈糜烂就不需要治疗了吗?NO!

   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根据患者糜烂面积的不同,可以分为轻度宫颈糜烂、中度宫颈糜烂以及重度宫颈糜烂。很多轻度宫颈糜烂患者认为既然是轻度就不需要治疗,这种想法对吗?下面我们将通过一个简单的案例来了解一下!

 

 

  半年前,王小姐的一次意外怀孕,打乱了她在事业上要大展宏图的计划,在与丈夫协商后,两人达成共识,因为两人的事业都刚起步,还没做好生孩子的准备,于是决定先实施人工把孩子做掉,等以后事业稳定后再要孩子。不幸的是,手术后感到非常不舒服、腰酸、下腹坠痛,而且分泌物明显增多。“这些事跟谁说去啊,怪不好意思的。”加之工作繁忙,她只好到药店随便买了一些妇科消炎药物。

 

  可是,不适一天天加重,最后王小姐实在忍不住了才到医院检查,检查发现王小姐患了宫颈轻度糜烂。得知这一结果的王小姐觉得很万幸,庆幸自己患上的不是重度宫颈糜烂,并认为轻度宫颈糜烂是轻度,没必要进行治疗,应该不会有什么危害的。可是真的是这样吗?轻度宫颈糜烂就不需要治疗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糜烂 轻度宫颈糜烂 轻度宫颈糜烂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