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子宫肥大症能否怀孕?

  子宫肥大症是常见的妇科病,属于宫颈炎的一种,很多女性朋友都被它困扰着。对于患上了子宫肥大症的女性来说,她们最关心的就是患了子宫肥大症还能否怀孕。那么,今天我们就将通过一个真实的案例来了解一下吧。

 

 

  从薇薇18岁开始,她每年都会定期做一次妇科检查,直到现在结婚了也不例外。上个星期她在丈夫的陪同下去医院做了妇科检查,今天就可以拿检查结果了。但是,由于今天丈夫出差,薇薇只好一个人去医院拿检查报告单了。

 

  薇薇如平常一样来到医院拿报告单,拿到报告单时,其中五个大字吸引到了薇薇,那就是:子宫肥大症。薇薇便问医生,什么是子宫肥大症呢?医生告诉薇薇说:“子宫肥大,是指子宫均匀增大,肌层厚度超过2.5cm以上,伴有不等程度子宫出血的一种疾病。这种疾病的危害比较大,严重的话会影响怀孕……”这一句话后面的所有话薇薇已经听不进去了,影响怀孕?薇薇吓的不知所措,急忙跑出医院直奔家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子宫肥大 子宫肥大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