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宫颈息肉要注意什么

宫颈息肉是困扰很多女性的外阴妇科病,凤凰中医宫颈糜烂的专家介绍说,女性在做宫颈息肉检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此病主要是因为宫颈炎症长期刺激引起的,早期息肉比较小,而大的息肉又有癌变的可能。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宫颈息肉的检查要注意什么。

宫颈息肉的检查方法有很多种,宫颈细胞涂片检查是最为常见的,在做此检查的时候一定要在准备充足的条件下,宫颈细胞涂片检查测试结果才会最准确。因此,在进行宫颈细胞涂片检查宫颈息肉之前要注意以下事项:

一,做宫颈细胞涂片检查前42小时之内,不能有性行为。

二,检查前48小时,不要使用避孕药以及相关产品,也不能使用卫生棉棒。

三,如果患者曾经接触过人乳头状瘤病毒,必须告诉医生。

四,检查前一个星期内,不要使用阴道灌水器。

五,在进行宫颈息肉检查的前两天,洗澡方式要注意,最好是淋浴,不要享受泡浴。

宫颈息肉的检查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权威宫颈糜烂专家给出的答案。在此告诫广大的女性朋友,如果发现身体有问题,或者检查的时候有什么疑问,要及时咨询给你检查的医生,争取使检查结果准确无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检查宫颈息肉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