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为什么会患上子宫息肉呢?

 

   通常来讲,子宫息肉的原因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是息息相关的,要想知道为什么患上子宫息肉,就想要了解一下什么是子宫息肉以及子宫息肉的确切含义,下面就是关于子宫息肉的形成原因的介绍:

 

  宫颈息肉的形成原因:宫颈息肉是慢性宫颈炎表现的一种,在已婚妇女中比较多见。宫颈是子宫下端的部分,其内腔呈圆筒形或梭形,称为宫颈管。它的上端为宫颈内口,下端为外口。宫颈管表面有一层粘膜,由于慢性炎症的长期刺激,使得颈管粘膜不断增生,堆积,并且从粘膜的基底层向宫颈的外口突出,从而形成了息肉。宫颈息肉有以下种类:来源于宫颈粘膜的息肉,表面有一层柱状上皮,覆盖有丰富的微血管,因而颜色鲜红、柔软脆弱,轻轻触动就会出血,以至于经常发生感染而形成溃疡;

 

  另有一种来自宫颈阴道部分的息肉,表面由复层鳞形上皮所覆盖,由于间质内主要为纤维结缔组织所以颜色浅红,质较韧。颈息肉的形成原因可能是与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特别是雌激素水平过高有关。

 

  宫颈息肉的治疗:在进行宫颈息肉的治疗之前,先要进行宫颈息肉的检查。宫颈息肉的检查有妇科检查,宫颈刮片和宫颈活检等。对于宫颈息肉的治疗以手术切除为主,但若伴有炎症时先要控制感染,出血时则以止血为主,炎症控制后再进行宫颈息肉的手术。宫颈息肉虽然罕有癌变,但癌变率亦在0.2-0.4。

 

  在通过知道为什么患上子宫息肉之后,希望大家可以更好把问题治理好,既然问题已经发生了,我们所想到的就应该是如何去解决掉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子宫息肉 子宫息肉的原因 为什么患上子宫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