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糜烂的预防措施是什么?

 

   虽然不少的女性朋友在一谈到子宫糜烂的预防的问题时,就会眉头紧锁,但是这样并不是真正子宫糜烂的预防措施,想要预防好就应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一个积极治疗的态度才可以。

 

  只要提到子宫糜烂,很多女性就会非常紧张。因为子宫糜烂的分度方法是按照糜烂面积的大小进行划分的,糜烂面积占整个子宫面积2/3以上者为重度子宫糜烂。可见重度子宫糜烂对整个子宫已造成了严重的威胁,因此要尽量避免重度子宫糜烂的发生。下面就是有关的方法介绍。

 

  子宫糜烂的预防方法:

 

  1、执行“晚婚晚育和只生一个好”的计划生育政策。

 

  2、配偶包皮过长者,最好作包皮环切术,切除过长包皮,还得要保持卫生,去除包皮垢。

 

  3、讲究性生活卫生,适当控制性生活,而且要洁身自好,杜绝婚前婚外不洁性行为。

 

  4、防止分娩时器械损伤子宫,产后发现子宫裂伤应及时缝合。

 

  5、要定期作妇科普查。若发现轻、中度子宫糜烂,就应及时积极治疗,以免其发展为更加严重的重度子宫糜烂。

 

  6、已婚女性,尤其是绝经期前后的妇女,若有房事出血或月经异常者,应立即去医院妇科检查。

 

  7、及时有效地采取避孕措施,降低人工流产、引产的发生率,以减少人为的创伤和细菌感染的机会。

 

  子宫糜烂的预防措施的确不可以小巧,作为生活中的我们应该好好的把握这类疾病的危害,并且在第一时间找到治疗的最佳时机才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 子宫糜烂 子宫糜烂的预防 子宫糜烂的预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