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性会子宫壁会变薄?

 

子宫壁的厚度对于女人是否怀孕几乎决定性的作用,子宫壁薄和厚都不是什么好事情,都会影响怀孕的。那么女性的子宫壁为什么会变薄呢?

 

子宫内膜为什么会变薄?

 

子宫内膜变薄的原因有2个因素。分为全身因素和局部因素,其中全身因素有内分泌失调,如雌激素水平偏低,孕激素不足,排卵障碍和生长激素缺乏等;局部因素主要是内膜损伤,粘连和缺如等。一般来说,经血量少,是由于雌激素水平低而引起的。

 

雌激素可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变厚,为受孕做准备。如果未受孕,增生的内膜会脱落出血形成月经。体内雌激素水平低会导致子宫内膜壁薄,月经时出血少,这种情况日后是会影响受孕的.

 

做人流手术子宫壁会变薄吗?

 

女性子宫壁薄怎么办?一般在做完人流手术后,子宫内膜都会比较薄,因此人流手术对于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而子宫自身的修复也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有作用,损伤后的短时间内不可能很快就修复好,在子宫壁薄时,就有可能出现月经量少的情况,一般来说,在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后,要到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内膜的恢复情况,如果长到8MM就是正常的,如果没有,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补充雌激素来治疗。

 

女性子宫壁薄怎么办?育龄女性的子宫内膜在每个月后会增厚准备接受受精卵,如果没有受精,就会形成月经,人流后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在正常的范围内,只要定期来月经女性就不必太担心,人流手术对于子宫内膜有一定的损伤,因此,女性要注意避孕,减少人流对于子宫内膜的损伤,如果要做人流,也一定到正规医院才能将伤害降低到最小。相关文章推荐阅读:子宫大小简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壁薄的原因 子宫壁薄 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