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宫颈炎会影响怀孕吗?

 

宫颈炎会影响怀孕吗?妇科专家指出,女性怀孕期间如果患上宫颈炎确实很麻烦,因此宫颈炎会对怀孕产生不利影响,要及时治疗,不建议用药,以免药物的副作用对胚胎的发育产生不良影响。

 

轻度宫颈炎对怀孕的影响

 

通常,轻度宫颈炎症状不明显,往往对女性身体造成的危害也不是特别大,所以对女性正常生育影响也是非常小的,但是提醒患者朋友轻度宫颈炎治疗也是需要及时的,虽然说轻度的孕期宫颈炎对女性妊娠以后的胎儿发育是没有什么太大影响,但是孕妇体内激素水平的大量增加,也会使宫颈炎病情加重,甚至会引起非常难治的产前出血,进而危及准妈妈和腹中胎儿的安全。

 

重度宫颈炎对怀孕的影响

 

当宫颈炎发展到了中度或者重度的时候就会对女性正常怀孕造成影响了,因为宫颈炎会造成白带增多,这个时候宫颈黏液质地就会非常黏稠,而且其中含有大量的白细胞,当精子通过子宫颈时,炎症环境会降低精子的活力,粘稠的分泌物同样使得精子难以通过,从而影响女性的生育能力。

 

微微健康网子宫保养专家提醒:宫颈炎确实会对怀孕产生不利影响,但影响大小与宫颈炎的轻重有关,如果是轻度宫颈炎,可以选择产后再治疗,如果是中度或重度宫颈炎,那么宫颈炎治疗就要彻底了,防止病情患者自身和胎儿造成危害。更多相关文章推荐阅读——治疗宫颈炎时吃什么比较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炎会影响怀孕吗 宫颈炎 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