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食物最养子宫,女人一定要多吃

 

子宫不仅仅关系到孕育下一代,还关系到女性身体的健康,子宫不健康,多种子宫疾病比如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等疾病就会找上门,反之,如果子宫健康,不但可以免除疾病之痛,还能让女人变得更为漂亮迷人。如何保护子宫让其健康呢?多吃五种食物吧!

 

1、多吃胡萝卜:

 

每周平均吃5次胡萝卜的女性,其患子宫癌的可能性比普通女性降低50%,而美国的专家也得出了类似的结论。

 

2、服用维生素C和维生素E:

 

研究表明,若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子宫癌的机率就会减少50%。然而,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所以最好咨询医生适量服用药片或制剂来补充。

 

3、叶酸:

 

增加富含叶酸的食物,可降低女性子宫卵巢癌的发生率。瑞士的研究人员发现,常吃富含叶酸的食物的女性,其发生子宫癌的机率比很少吃叶酸食物的女性将减少74%。至于叶酸,它是一种水溶性的维生素b,富含于绿色蔬菜、柑橘类水果及全谷类食物中。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保护子宫 宫颈炎 宫颈癌 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