芡实淮山粥可治疗子宫脱垂

 

对于一般的病症来说,食疗是不错的方法,但如果病情较为严重,最好是在就医治疗的基础上在配合食疗。若是患了子宫脱垂,该选择哪种食疗方法呢?

 

芡实淮山粥可治疗子宫脱垂

 

芡实淮山粥:芡实粉20g,淮山药粉20g,核桃肉粉30g,红枣肉10枚,粳米1Oog。同煮粥,加适量的白糖服用。比较适用于女性子宫下垂。

 

其他治疗子宫脱垂的食疗方

 

1、鳝丝油白菜粥:粳米100g,油白菜100g,鳝鱼200g,料酒,醋,大姜、葱,香菜,盐,味精和胡椒粉等调料各适量的,色拉油适量的。把油白菜切成碎末;姜、葱拍松,用适量的凉水浸泡出葱姜汁;香菜切成小段。鳝鱼剔去骨,切成丝,加料酒,盐,葱姜汁,醋搅拌均匀。粳米放进锅里煮到米烂粥成,下鳝丝和油白菜末,煮沸后放盐,味精,香菜与色拉油调好味,撒上胡椒粉,就可以盛起食用。具有益气补中,养血固脱,温阳益脾,滋补肝肾等作用,比较适用于气虚脱肛,产后瘦弱,女性劳伤,子宫脱垂等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治疗子宫脱垂 子宫脱垂怎么办 子宫脱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