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宫颈炎,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育龄期妇女最容易出现宫颈炎,妇科的宫颈糜烂专家介绍说,宫颈炎有急性的和慢性的两种,急性宫颈炎往往会伴发急性子宫内膜炎或者急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的发生率更高一些。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的进行宫颈炎治疗,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女性得了宫颈炎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患了宫颈炎,饮食上需要注意什么

 

专家指出,宫颈炎会给女性带来白带增多,有脓性或粘性粘液,或者白带中夹带血丝。宫颈炎患者的饮食法宝应记牢,忌甜腻厚味食物,过于甜腻的食物如糖果、奶油蛋糕、八宝饭、糯米糕团、猪油及肥猪肉、羊脂、蛋黄,这些食物有助湿的作用,会降低疗效果,使病情迁延难治。忌饮酒:酒属温热刺激食物,饮酒后会加重湿热,使病情加重。

 

而且,宫颈炎治疗还必须注意,辛辣煎炸和温热性食物最好不要吃,比如辣椒、茴香、洋葱、烤鸡、花椒、炸猪排等都属于辛辣、煎炸食物,温热食物如牛肉、羊肉、狗肉等均可助热上火,加重病情。忌海腥河鲜发物:海鱼、螃蟹、虾、蛤蜊、毛蚶、牡蛎、鲍鱼等水产品均为发物,这些都不利于炎症消退。

 

总而言之,女性宫颈炎治疗一定要及时,另一方面也要做好饮食护理,注意上面提到的一些饮食注意事项,才能使自己早日康复,远离宫颈炎的困扰。如果大家还有其它问题,可以向我们的在线医生咨询,他们也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的。更多精彩文章推荐阅读:常用来治疗子宫颈炎的三种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炎食疗 宫颈炎治疗 宫颈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