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脱垂会导致哪些并发症

 

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了子宫脱垂,为何会这样呢?专家指出,对于日常生活中的我们而言,由于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变大,从而导致子宫脱垂在女性朋友中肆虐。一旦患上子宫脱垂,人们除了担心此病,还应该担心此病所导致的并发症。那么,子宫脱垂会导致哪些并发症呢?

 

第1种:贫血

 

一般血液内红细胞与血红蛋白的含量低于正常,常表现为乏力、头晕、下眼睑发白、面色苍白。贫血是女性最常见的一种症状,跟许多原因有关,吃得少、缺乏营 养也可能是原因之一。因为营养摄入不均衡使得铁、叶酸、维生素B12等造血物质就摄入不足。吃得少,基础代谢率也比常人要低,因此肠胃运动较慢、胃酸分泌 较少,影响营养物质吸收。

 

第2种:记忆衰退

 

大脑工作的主要动力来源于脂肪。吃得过少,体内脂肪摄入量和存贮量不足。机体营养缺乏,这种营养缺乏使脑细胞受损严重,将直接影响记忆力,于是人们就容易健忘了。有资料表明,减肥过多的患者就常伴有记忆力衰退的现象。

 

第3种:宫颈炎

 

没有了足够脂肪的保护,子宫容易从正常位置沿阴道下降,子宫颈下垂,甚至脱出于阴道口外,形成子宫脱垂。严重的还可能导致宫颈口感染,甚至宫颈炎。

 

对于子宫脱垂来说,关键还是在子宫脱垂的治愈后的日常护理,其实子宫脱垂的护理方式有很多,可以中药的调理,只有这样女性朋友的美丽人生才有保障。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年轻女人治疗子宫脱垂要注意什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脱垂 并发症 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