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宫颈糜烂的症状有哪些

 

你的小腹下坠是不是经常疼痛,阴道是不是经常发痒,白带是不是明显增多。如果是,可要小心了,这说明你可能患上了宫颈糜烂。宫颈糜烂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这种疾病对受孕以及妊娠产生影响,根据严重程度,女性需要在受孕前进行相关的积极治疗。下面就来盘点宫颈糜烂的常见症状。

 

一、先来说说宫颈糜烂有哪些症状?

 

1.疼。出现这种症状主要是因为炎症的存在,而炎症会随着子宫韧带扩散至盆腔处,导致女性出现小腹下坠疼痛,有些女性也会因炎症而引起腰疼。

 

2.痒。由于该症状会引起白带增多,继而影响阴道环境,使阴道产生炎症,引起瘙痒,甚至会疼痛。

 

3.多。最为明显的是就白带。正常的白带应呈现透明状,但该症状会使白带增多,颜色多为淡黄色或乳白色,摸起来又黏又稠。有时还会出现白带夹杂血丝。

 

4.难。一旦炎症波及了膀胱,就会使患者产生排尿难,排尿疼的症状,甚至有些患者表示排便也出现了疼痛。

 

5.血。在亲密行为中,可能会产生异味,还有可能会出血。

 

二、宫颈糜烂,影响生育吗?

 

这是一个孕妈咪们都比较关系的话题,怀孕期间有宫颈糜烂怎么办?该病对生育有一定的影响,但并不是绝对的,因为糜烂的程度不同,该病对女性生育的影响也就不同。

 

轻度:检查后可正常备孕

 

一般来说,轻度患者不必为生育烦恼。如果糜烂的面积较小,那么分泌物就相对来说比较少,白带未见反常,未见出血症状,也未出现小腹坠胀,只要经过医院进一步检查,均以正常的话,就可以积极备孕。宫颈的细小危害难以抵抗精子的前进。

 

中度与重度:先治疗后备孕如果糜烂面积较大,也就是中度与重度的患者,则需要进行治疗,才可以备孕。这是因为由于在大规模的炎症冲击下,女性便会产生脓状的白带,宫颈液就会变得质地稠厚。这种分泌液含有很多白细胞,是精子们的天敌,消耗精子的体力,让其无法找到卵子,自然就无法生孕。即使有精子能够突破万重关卡,与卵子结合,由于炎症病菌可以沿着子宫颈上行,便会导致胎膜破裂,继而引发流产。因此对于中度与重度的患者来说,只有先配合医生积极进行治疗,再准备受孕,才能有一个健康的宝宝。相关文章推荐:孕期期间宫颈糜烂导致出血怎么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宫颈糜烂症状 宫颈糜烂 宫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