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附件炎需要做的四个检测

 

子宫附件炎是一种妇科病状,一些女性很容易患上此病。近几年来,子宫附件炎的生病率越来越高了,为此,预防很重要。那么,女性怎么知道自己患上了子宫附件炎呢?最好的做法就是检测,女人朋友如果患上子宫附件炎应做以下四个检测。

 

腹部就诊:常见妇科检测时见子宫后屈,活动差,有压痛。一旦有炎性包块形成,检测时可在宫旁或子宫后方触及包块,活动不良,有压痛。

 

B超检测:常见来说,B超检测无异样发生,除去有输卵管存水或形成输卵管卵巢囊肿时超声检测可发生包块。

 

分泌物检测:急性子宫附件炎检测时可见白带呈脓性或均质性粘液状,附件多有压痛及触痛,有时可有输卵管、卵巢粘黏的炎性包块。

 

尿常规检测:确定体内的激素的水平是否存在异样状况,也可检测出是哪种菌毒导致的。

 

患上子宫附件炎之后,女性有可能会出现痛经、月经不调、或者其他症状,严重的时候,子宫附件炎甚至会导致难以怀孕,所以,女性最好每年做一次子宫检查。欲了解更多知识,推荐阅读:哪些女性最易被子宫附件炎缠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子宫附件炎检测 附件炎 子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