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子宫 > 子宫肌瘤的症状是什么?

子宫肌瘤的症状是什么?

发布:2011年11月02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子宫肌瘤的症状是什么?有些女性当自己患子宫肌瘤的时候竟毫无察觉,这就需要大家对子宫肌瘤的症状有个了解,才能在患子宫肌瘤的时候及时发现,争取到更多的治疗时间。

  子宫肌瘤的症状是什么?有些女性当自己患子宫肌瘤的时候竟毫无察觉,这就需要大家对子宫肌瘤的症状有个了解,才能在患子宫肌瘤的时候及时发现,争取到更多的治疗时间。子宫肌瘤的症状包括了下面6点。

 

 

子宫肌瘤的症状是什么?

  (1)月经紊乱。子宫肌瘤具体表现为月经周期不乱,但经期延长或经量增多。另外还会根据子宫肌瘤类型不同而表现不同,例如肌壁间肌瘤会经量增多,粘膜下肌瘤表现为经期延长和淋漓不断的阴道流血,而浆膜下肌瘤比较少引起月经症状。

 

  (2)引起包块和压迫症状。子宫肌瘤生长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出现压迫症状,如果压迫膀胱,就会出现如尿频、尿急、夜尿增多等泌尿系统症状。如果压迫到直肠,就会出现便秘,或者出现便意感而排不出大便。如果子宫肌瘤长到一边,压到一侧的坐骨神经,患者会出现下肢的麻木和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