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子宫 > 慢性宫颈炎需要做手术吗

慢性宫颈炎需要做手术吗

发布:2013年04月23日 | 编辑: 微微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慢性宫颈炎需要手术吗?很多患者经常问到这样的问题。妇科的专家指出,慢性宫颈炎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有的患者并不需要治疗就好了,而有的患者必须及早进行宫颈炎治疗,才能防止病情继续发展加重,但并不是所有的患者多食需要做手术的。 专家指出,很多慢性

慢性宫颈炎需要手术吗?很多患者经常问到这样的问题。妇科的专家指出,慢性宫颈炎的发生率是非常高的,有的患者并不需要治疗就好了,而有的患者必须及早进行宫颈炎治疗,才能防止病情继续发展加重,但并不是所有的患者多食需要做手术的。

专家指出,很多慢性宫颈炎患者都会伴发宫颈糜烂,这时候需要做刮片检查。这种病情一般发展比较快,第一次检查结果为轻度发炎有非典型细胞;三个月后做第二次检查,结果为中度发炎有非典型鳞状细胞;又隔了十个月做第三次检查,发现有恶性变的迹象,像这种情况,宫颈炎伴发严重宫颈糜烂的情况需要做手术来治疗了。

而对于大多数的慢性宫颈炎患者来说,在做阴道镜检查后如果没有发现恶性变或者患者症状不是很严重,就不需要手术治疗,但仍需要定期进行妇科检查,最好每年进行一次,以便发现其他妇科疾病的“苗头”,好及时治疗。

慢性宫颈炎需要做手术吗?这个问题应该分开来回答,但是大部分患者是不需要做手术的,只有宫颈炎伴发其它严重的妇科病或者有发生恶性变的可能情况下,才需要做手术的方法进行宫颈炎治疗。如果大家还有其它不明白的地方,可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交流,相信他们也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解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