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子宫 > 受孕难是子宫肌瘤的原因

受孕难是子宫肌瘤的原因

发布:2011年11月25日 | 编辑: 庞瑶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子宫肌瘤对怀孕有什么影响?因为子宫是孕育生命的器官,子宫肌瘤必定会对怀孕产生一定的影响。一般情况下,医生是不主张子宫肌瘤的患者怀孕的。子宫肌瘤患者应该在子宫肌瘤切除之后再选择受孕。

  子宫肌瘤对怀孕有什么影响?因为子宫是孕育生命的器官,子宫肌瘤必定会对怀孕产生一定的影响。一般情况下,医生是不主张子宫肌瘤的患者怀孕的。子宫肌瘤患者应该在子宫肌瘤切除之后再选择受孕。

 

 

子宫肌瘤对怀孕的影响

  子宫肌瘤患者怀孕后其肌瘤多迅速长大,并可能因血栓形成而出现红色变性,表现为剧烈下腹痛,伴恶心、呕吐、体温上升、血细胞计数升高等,但疼痛大多可自行缓解而不需手术治疗,否则可行肌瘤摘除术。

 

  妊娠晚期,肌瘤患者常合并胎位不正,分娩期可引起宫缩乏力和滞产,肌瘤位于子宫峡部、阔韧带内或宫颈部时还可阻碍胎先露下降,故应及时采取剖腹产终止妊娠,手术时可根据肌瘤大小和患者情况,决定是否将肌瘤剥出或行全子宫切除术。

 

  子宫肌瘤患者如果怀孕的话,会有早产或者流产的可能,这对女性本身的伤害就是非常大的。因此小编建议患者在切除子宫肌瘤之后再做怀孕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