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子宫 > 子宫后位对怀孕到底有什么影响

子宫后位对怀孕到底有什么影响

发布:2012年08月31日 | 编辑: 猫小懒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子宫后位是常见的现象,很多发生子宫后位的女性都想知道子宫后位影响怀孕吗?子宫后位是会影响女性怀孕的,而且影响还不小。那么子宫后位对怀孕到底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子宫后位是常见的现象,很多发生子宫后位的女性都想知道子宫后位影响怀孕吗?子宫后位是会影响女性怀孕的,而且影响还不小。那么子宫后位对怀孕到底有什么影响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子宫后位对怀孕到底有什么影响

 

  1、生长在子宫腔内的粘膜下子宫肌瘤影响了精子的进入和着床,从而影响怀孕。

 

  2、生长在子宫角附近的子宫肌瘤会压迫输卵管开口,导致输卵管堵塞,从而影响怀孕。

 

  3、较大的子宫肌瘤可使宫腔变形,不利于精子的通过、受精卵着床和胎儿发育。

 

  4、生长在子宫颈部的子宫肌瘤可压迫子宫颈管,不利于精子进入宫颈口,影响怀孕。

 

  微微健康网小编温馨提醒:以上就是子宫后位对怀孕的影响。可见,子宫后位对怀孕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所以女性一旦发生子宫后位,就要及时治疗。想知道如何治疗的话,可以看看“子宫后位如何治疗好得快”,里面有详细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