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子宫 > 轻度宫颈糜烂的治疗可选什么方法?

轻度宫颈糜烂的治疗可选什么方法?

发布:2012年09月27日 | 编辑: 璐子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子宫疾病一直呈现高发的趋势,轻度宫颈糜烂就经常发生。别看这只是轻度的宫颈糜烂,但是对它的治疗一样不能忽视。轻度宫颈糜烂的治疗可选什么方法?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两种方法。

  子宫疾病一直呈现高发的趋势,轻度宫颈糜烂就经常发生。别看这只是轻度的宫颈糜烂,但是对它的治疗一样不能忽视。轻度宫颈糜烂的治疗可选什么方法?微微健康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两种方法。

 

 

轻度宫颈糜烂的治疗可选什么方法?
 
 

  1、阴道药物冲洗

 

  糜烂的子宫颈,往往长期浸在阴道内的炎性分泌物中,清除这些炎性分泌物,对治疗宫颈糜烂至关重要。常用溶有药物的液体进行阴道冲洗,将炎性分泌物冲出,使子宫颈不再受炎性分泌物的刺激。

 

  常用药物有高锰酸钾粉(又叫PP粉)、苏打粉、洁尔阴洗液、肤阴泰洗液、肤阴洁洗液,皮肤康洗液、聚维酮碘液等。这些药物都要用温开水溶解或稀释后才能使用(使用浓度或剂量请参照药品说明书或医生意见)。使用时,最好用冲洗器将这些药物的溶液冲入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