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微微健康网 > 子宫 > 子宫息肉的症状你有注意过吗?

子宫息肉的症状你有注意过吗?

发布:2012年10月30日 | 编辑: 猫小懒 | 查看:
分享到:

摘要: 众所周知,子宫息肉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应该加强对子宫息肉的症状的了解,做好子宫息肉的预防和治疗工作,下面就通过一个简单的案例来了解一下子宫息肉的症状吧!

  众所周知,子宫息肉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应该加强对子宫息肉的症状的了解,做好子宫息肉的预防和治疗工作,下面就通过一个简单的案例来了解一下子宫息肉的症状吧!

 

子宫息肉的症状你有注意过吗?

 

  案例的主人公名叫方芳,是一名都市女白领。今年才25岁的她,却已经是公司的总经理。这位女强人平时不仅注重工作、生活,健康也非常注重,因为她认为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可是再坚强的女强人也会被疾病给打倒,尽管她一向注重健康,但对疾病却是防不胜防。最近她发现自己的白带增多,而且白带还带有血丝,她不知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由于工作繁忙,她也没能抽空去医院检查,只好强装没事般继续上班。可尽管她上班时将不安隐藏得很好,观察力敏锐的同事还是发现了她的异常。了解情况之后,同事建议她去医院检查,以免导致病情加重。

 

  最后,方芳终于来到了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生的诊断,确定方芳患上的是子宫息肉。方芳不敢相信自己会患上子宫息肉这种妇科疾病,并问及医生子宫息肉有什么症状。医生说子宫息肉有如下症状: